Friday, March 12, 2010

惨了啦~~~

老婆回来一个星期了
^^
不过这一星期惨了啦
><
老婆的妈知道了我们拍拖了
害到老婆给妈骂
我想去面对耶
><
可是又怕她妈不赞成耶
除了这样想不到其他办法哦
><
不希望老婆被骂
心痛叻
我第一次认真对待感情
就遇上大挫折
><
我不要因为将分的咯
很可惜耶
我们还答应对方一生一世
不可以因为小事分开的
我对你的承诺不是玩玩下
老婆
我们一起度过这一个难关哦
^^
过了这关我们就能光明正大的拍拖了
不用怕别人看到
^^
我一定坚持的
老婆也不要放弃我们的感情哦
虽然我们在一起只是1个月多
不过我想我们的感情还好过那些拍拖1年多的人
老婆我们一起加油哦
muackxx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