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过了~就算了~在心里骂就够了

某一天
我跟朋友去图书馆
他妈的
有一个扑街
拿我的鞋子藏起来
赌懒
回到班
问是谁弄得
竟然没人敢认
吊咯
敢做不敢认
(#‵′)凸
算了
过了啦
要骂心里骂
我跟我女友好回了
哈哈
超开心
^^
吵架过后的我们
比之前还sweet耶
应该是我们都觉得应该珍惜吧
我们说好了
下次吵架谁说分
谁就要给对方100零吉耶
><
我想我们谁也不敢说吧
最好啦
^6
有人问我
你怕不怕你女友给人抢去
我想都没想就答
‘怕’
不过如果真的发生了
我不会怪我女友
只会怪自己
不够疼她
是不是很蠢叻???
我自愿的
哈哈
^^
老婆
我会永远珍惜你哦
除非你真的选择离开我
><
我想你不会的啦
为我们的感情加油啦
^^
muackxx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