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生病的一天。。。

今天早上6点起床
喉咙痛得要命
连吞口水都会痛叻
>.<
只好sms老婆
跟老婆说今天不想去学校
我知道老婆很想我去的
可是我真的很辛苦
>.<
老婆最后也叫我在家休息
^^
睡觉前
我决定了一件事
放学给老婆一个惊喜
^^
睡睡睡。。
竟然睡到十一点才醒
喉咙还有少少痛
可是我还是爬起身
去准备去学校
给老婆惊喜
^^
大约十二点半我就到了
我看到堂婶的车
我又累哦
>.<
所以上车坐下
^^
一点了
我下车看我老婆在没有
看到她了
可是我没叫她
静静看着她
最后她看到我了
她有吓到耶
^^
我想她很感动吧
我生病都特地去学校
帮她拿书
陪她等车
最衰就是在学校
不然老婆早就亲我了
^^
老婆回家后
也没特别事发生了
都没老婆陪我
>.<
那些一直说我ponteng sekolah的朋友
去死啦。。。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