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タナテニハナッ♥ィマキキ

我和老婆自己改的日本名
^^
タナテニハナッ
(叶少)
ィマキキ
(琪琪)
我的是乱写的
><
我老婆的很像是真的叻
没关系啦
^^
一样的啦
SKIP
现在想回昨天还有点怕
><
昨天
我老婆的爸妈
叫我陪他们去佛堂
可以跟老婆一起去叻
我当然要去拉
^^
不过我很怕老婆爸妈反对
><
所以我很少说话
怕说错话
><
一个平时不吃素的我
那天为了老婆
吃了素
^^
没想到
她妈竟然问我
“你吃得惯吗???
以后要跟我们一起吃素了"
哈哈
我当时吓到了
我老婆也猜到什么意思了
她爸妈或许接受我了
至少没赶我走啦
^^
当天
老婆也有来我家叻
^^
刚走进门
我爸就刚好要准备驾车去做工
其实我很怕会被爸骂的
><
可是为了给老婆镇定
我假假对着老婆笑说不用怕
^^
幸好他没说什么
^^
我妈也有看到老婆了
也没说什么啦
^^
我们在妈面前一起看电视时
还是一样亲密
我两个弟看到了
在那边偷笑
都不懂什么弟弟来的
><
写到这里啦
^^
タナテニハナッ
LoV3
ィマキキ
我是永远不会放开你的
除非是你选择离开我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