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

又吵架了
这次又是为了电脑的事吵架
他妈的
你不闲我都烦啦
答应我不再玩电脑
昨天晚上
跟我说想玩电脑
我给了
可是
今天早上
你真的很过分
问都不问
就去玩电脑
你知道答应了没做到
最伤的是谁吗???
是我
我不是生气
而是心痛为什么你答应的事做不到
而你
过后反而说
不给你自由
是你说不再玩电脑的!!!
我只是提醒你
是你答应过我的
第3天
就只是2天罢了
你忘记了你答应过我的事
我可以不生气吗???
还记得刚跟你在一起时
我答应你的事
不能跟其他女子聊
不能跟其他女子出街
。。。。
我没有一件是做不到的
而你
不断让我心痛
我一次又一次地原谅了你
可是你还是不断做错
我累了。。
你不累吗??
酱下去我们怎样在一起
你自己想啊!!!
今天写到这里啦
。。。
心痛的感觉还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