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5月2号...最赌懒的一天

分了...
这次真的分了
5月2号
我永远记住这天
是弄到我最难过的一天
会不会好回
???
我不敢说
タナテニハナッ
从此单身
呵呵
还记得曾经答应你
你的上辈子
我照顾
你的下辈子
我背你走
也记得跟你说过
你永远是属于我的
没人可以抢走
我答应你的
我全部都记得
我想你答应我的
全部都忘记了
没关系
我会永远记得
3个月又7天
我们一起
经历了什么
吃过多少次醋
超过多少次架
做过什么事
忘不了
这个伤口
不知道几时才忘的了
时间!!!!
就算过了几久
我会记得你
一个陪我经历了3个月又7天
一个答应一辈子都做我老婆的笨蛋
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真的太高了
害我整个晚上超伤心的
才3个月又7天
你就可以令到我伤心
很久没试过
为了一个女子哭
你是第2个罢了
一个可以令我哭得女子
我叶少发誓
我是不会放弃你的
就算现在分了
总有一天
我会把你从别人手中抢回来
你不要忘记
叶少所说过的话
你是我的
一辈子都是!!!!!
谁都改变不了
你等我
总有一天
我变成熟了
变到比现在更会想时
我会把你
追回来!!!!!!
要记得
你也说过
要永远都做我老婆
或许
过几个星期后
我不在读书
真真正正踏入社会
为了照顾你的下半辈子而努力
你的家人
你最爱的猫
帮你顾家的狗
全部由我来照顾
我叶少说的!!!!!
如果到那天
你已经属于另外一个人
没关系
我祝福你
只要你幸福
我没关系
如果到时是我有了另外的人
我也要让你知道
你是我最最最最最最爱的
老婆
ィマキキ
在一起第99天
就差那一天
我还打算
给你一个惊喜
不过
现在那个惊喜
已经被我完完全全摧毁了
没了
SKIP
晚上11点9分
你说想好回
我很怕
怕我们会再将
当时我眼泪盖满我的眼睛
回你几个字
都要一直擦眼睛
我本来打算写我也要好回的
最后
我选择了写
【我心很痛...怕我们会再将】
你还没回我
我很怕你回我说
【那好吧...我们不用好回】
如果你真的酱写的话
我会怎样
不知道
再也写不到了
眼睛全部眼泪...
5月2号
我恨死这天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