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原来5月8号可以让我将开心❤☠又能让我酱伤心☠

今天早上
太累所以睡太久了
起来时
已经是6点50分了
我的车在门前一直‘叫’
我快快起身
刷牙洗脸换衣服
最知道
当我在路上时
我才记得
我忘记了带一样东西
真粗心
那是她送给我的第一个礼物
我超想跑回家拿
可是
我要在门口等她
所以只好算了
好怕她生气
谁知
她来到一眼都没看我
就将下去了
当时的我
好想拿着一罐酒
痛快的喝
不过
我答应她不再喝酒
想想罢了
过后
我无精打采的走下去
向着厕所走
我也忘记
有多少个pengawas阻止我
照走
突然觉得以前的我回来了
不能!!!!!!
以前的我不能在回来了
那个时常吸烟时常喝酒的小混混
不能再出现了!!!!
我偷偷看着她
暗暗发誓
我不会再变回之前将
答应过的
最惨的就是
今天被带进校长室
当时
我在想着的事
就只有她
如果我真的被停学
那几天谁照顾你
如果我真的被休学
以后你没人照顾会怎样
幸好
最后都放我走
最开心的还是放学时了
放学时
我朋友叫我陪他去厕所
反正我也想去
经过她班时
竟然看到她还在班
我叫朋友先下去
他知道
我是重色轻友的人
所以
他很识趣的走了
跟她在一起并肩走着时
我很想牵她手
说她想我对着她说的话
可是
在学校叻
不敢太亲密
我怕我忍不住会抱着她
到最后
一句话21个字
变成了
简单的3个字
我爱你
不懂有没有用
呵呵
没关系
至少我说过
回到家
我就拿了电话想着要怎样找她时
我根本不懂要叫她老婆
还是什么
就想开了电脑
把心情
写在这里给她看
刚要开始写
我那死人老爸竟然叫我下楼帮他搬东西
赌懒
竟然选在这个时候
搬完了
我就躺在床上不小心睡着了
睡不到5分钟
电话就响了
是她找我
问我回到了吗
我说我回到了
她就问我为什么回到不找她
.......
我解释了
可是她还是怪我
怪我开电脑先都不先找她
是我不知道
要怎样称呼她
老婆??
还是只是写你回到了???
怕她怪我冷
现在又吵多一次了
不懂要怎样
我真的很失败很失败
但至少
刚刚放学
我们打打闹闹
有说有笑
已经足够了
我已经很开心了
赫赫
就将啦
很喜欢你躺在我身上的时候
那样的你弄到我很想亲
这句话我对着你说不出
只能说
我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