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痛苦的一天

够力!!!
今天早上起身
就听到我妈叫我拿电脑下楼
我准备好了
穿了袜子
就拿着电脑下楼
怎知
走下走下
我脑无端端不会动了
就将滚着下楼
屁股超痛
><
最可笑的事
我跌倒的时候
我想着的不是我爸妈
而是
如果我真的跌死了
谁照顾她
幸好
我头只是敲到一下
没什么事
同时
我也知道
她在我心里
比谁都重要
我崩溃了
我爸妈听到我跌倒的声音后
也冲出来
看到底什么事
他们一出来
就看到我蹲在楼梯那里
我跟他们说没事了
他们才上楼
去照镜子
眼睛红红了
惨~
去到学校
我和朋友上楼回班坐
我朋友一直问我什么事
我根本说不出口
连想下都想哭
我朋友也了解我
默默的陪我
偶尔说笑给我笑下
没事了后
另一个朋友
他看到我后
叫我尽情哭出来
呵呵~
哭了一节
睡了一节
惨惨惨惨惨惨惨惨惨
看到她
我的心更痛
我根本忘记不到她
有一个女子
她说等我
不知道是不是
第一次为女子打架
第一次为了女子哭到崩溃
我发誓
我不会再给女子伤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她
是她
改变了我
她的照片她送我的东西
我全部留着
我跟她所有开心和伤心的回忆
我不会忘记
我不知道我伤到几时
可是我知道
有一段感情在等我的答案
我忘记不到她
一想到她我就想哭
加油!!!!!!
叶关义
你要忍着
她会比我活得更好
我一定要比她活到更好
等伤好了
我会投入另一端感情
你的所有回忆
将会永远在我心中
呵呵~
就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