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为什么你要酱说~你知道这句话在我眼中是什么意思吗???

今天
跟老婆出街
还以为可以很开心的
谁知道
是先甜后苦
星期六
本来打算去金河的
可是你说临时取消
没关系
至少有你陪我sms
谁知道
回到家后
你竟然跟我说
可能有出
我说
可以丫
我没关系的
可是
你叫我不用去
还跟我说跟妹和朋友走
你知道这句话在我眼中是什么意思吗
???
你不知道吧
你问下其他人
这句话还有什么意思
嫌我烦
????
还是真的不希望我去
?????
我不知道
我发脾气了
我跟你说
不要我去我就不去咯
我要去是因为我不放心你去金河
有错吗???
算了
我不想管你了
我很想
吸支烟喝罐酒
自己一个人
看着天空发呆
如果你明天真的有去的话
我不懂我会怎样
真的不懂
很赌懒
为什么要一次又一次
弄到我将
很辛苦
我不想吵架了
很累很累
这次是最后一次吵架了
1)你决定要去的话
分吧
我不会留恋
2)如果你听我话没去的话
代表你还重视我
你到底会选哪样???
我不知道
我希望你选2
这次我真的认真了
我将说
我知道是我很野蛮
可是
有谁想自己的女友
出街不想自己男友陪着
???
我相信你不会因为其他男子离开我
可是我很不喜欢
你出街没我陪
不是没给你自由
是因为跟你一起走的朋友
让我没信心
当你真的决定要出的话
对不起
我答应你的事做不到了
伤心几天吧了嘛
没关系
到时有酒和烟陪我
当你决定不出了
谢谢你
我一定会遵守我的承诺
我等你答案
我知道你没时间看
这篇是写给你让你决定什么答案后
你才会知道的文章
或许会心痛
没办法
你选1)的话
代表你以后还会再将
我知道你性格
在你面前
我很好欺负
可是
你没有看过认真的我
是怎样的
生气起来的话
没有什么事是做不出的
在你面前
我总是很好的帮你拿书
就算会给人骂
我还是会坚持陪你等车
没有为什么
只因为
我爱你
如果你选2)的话
以后你在学校看到的我
是一个
比以前还坏
等被学校休学的小混混
一个认真的我
会变成一个为了你改变的老公
还是变成一个小混混
就看你选1)还是2)
希望你还没变
之前跟我在一起的你
很单纯的
现在的你???
我看不清了
明天就知道答案
不想将快知道答案
怕你选1)
.....
明天有答案了才写吧
就将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