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伤心伤心!!!!!

很久没写了
今天不能不来发泄了
5天之内
骂了一次
也打了一次pengawas
呵呵
也跟她吵了很多次
伤~
一个不顾男友感受的女子
有哪个男子要
打了
还要女友叫那个pengawas不要跟老师说
他妈的!!!
我面子哪里放
最多进pejabat罢了嘛
叶关义
不需要一个女子来帮我
包括女友
打架是我的事
被停学也是我的事
现在开始
叶关义
是你们pengawas的头号敌人
要捉我就来
我等你
以前的叶关义回来了
学校乱了~~~
最伤心的
就是和女友分手了
超不舍得
可是
不顾自己男友感受的女友
我留来做么
不如选择单身
最最最最伤心就是
分了后
她sms来跟我说她自残
他妈的
很风光哦?
我很想冲去她家打她一把
给她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么!!!
分了
不能做朋友???
就只能选择做陌生人???
算了
她跟我说
她决定转校还要换号码
或许将对她会更好
不过
我和你所有回忆
我会放在电脑和电话中
就算我有女友了
她叫我删除这些回忆
他妈的!!!
没可能
最多再变回单身
加油哦
你会找到比我更好的
我的脾气
我知道你是顶不顺的
只能放你走
为的就是6个字
长痛不如短痛
我不要再伤你心
也不要你再伤我心
你痛
我比你更痛
发泄完了
去睡了
各位晚安
~~~~~~~~~~~~~~~~~~~~~~~~~~~~~~~~~~~~~~~~~~~~~~~~~~~~~~

0 comments: